Bella's 巴士照相馆
(2)

如果我是一个小女儿的爸爸'我想这会是一件甜蜜的事.

一年不见'她似乎变小了些'脾气还是古怪的小恶魔。她十分依恋她爸'她爸也一眼不眨的陪她玩温柔地照顾她'她妈是个大忙人'她说'妞妞跟她爸亲'我平时很少跟她在一起。翠湖边她爸爬到栏杆上看水'她急吼吼哭着跑去拉'她怕她爸跳湖'哈哈。

她爸就离开一小会儿'她都要脚底抹油的寻着去。找到他爸以后的那个高兴头'嗨,我看了'径直就想起"天伦之乐"来!

那些独特的小孩'会直耿耿地打量大人的世界。你说朝东她非要去西。每当她不配合的时候我就说'懒得拍你'我拍你妈'你妈比你美多了。当然她从来就没有配合的时候。
她会乖乖地听你的指挥么?那怎么可能!我只好呼叫他爸:快,把她放到那个位置'对'那棵树的阴影下。

她爸在看照片'我也凑过去'她不给看。她妈说'不给谁看啊?相机都是人小朱阿姨的'!她乐了'指着她爸她妈和外婆说'这个是我的'这个也是'你也是。我也乐了:噢'那你真富裕。


老天保佑'这个孩子不太傻。我们不需要机器小孩。

 

 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Bella's 巴士照相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